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後-

今天不想咬文嚼字
時間過得很快
2009年
就這麼過了

回想起
我今年初的目標
達成的有多少?

我知道很少
==
呵呵

在facebook問了一個問題
有沒有什麽人事物 是你們印象深刻 無法忘記的嗎? 來分享吧
得到了不錯的迴響

junqi: 分手的時候 ;她打給我說,分手咯 我說“on阿~”

kai: 真正遇到貴人被感動的時候

siew wah: he forgot my birthday ;
one 1 cant forgot is u sudenly appear in my bbq party..is surprise!;
one i cant forgot is ur laodi and my dear got highway

jared : 暫時想不到.. pending (不懂pending到幾時)

CCJ: bday many ppl celebrate wit me ; open 1st 生活樓 ;
今年認識很多美女

jc: tat day hang out wit u all

sean: 沒有 ; coz i forgot everything, i closed my heart

lomei: 當我發覺我喜歡上你rf

jackie: 初戀 ; 16歲 第一次接吻

mcjesse: 看到nannan現在的頭像的時候 (爲什麽)
沒注意時 會以為何時add到美女 (明顯找死)




看了那麼多別人的
現在輪到我跟大家分享了

影響很深刻的事情很多 我大概大概說吧。。

我記得小時候 妹妹頂嘴 我打了她一巴掌 結果我也被媽媽打回一巴掌

我記得我第一次出國 去中國 忘了在什麽地方 所有人都走完
剩下我一個 我很害怕 但是我沒有哭 直到他們找到我 不由分說劈頭就罵
我才哭 從此害怕一個人 害怕被拋棄

我記得07年自己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回家鄉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不會忘記

我記得08年五月 在lrt跟他巧遇 那時候他的表情很可愛 我們下同一站
但是之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左邊那個看著右邊的背影 慢慢的離開她的視線

我記得今年2月 我去kl玩 找了一班好朋友 結果沒想到他們幫我慶生
我很驚喜 很高興 這是我那麼多年來 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生日蛋糕

今年五月 我去redang 很美 想再去多一次 可是我卻曬黑了 白不回來 呵呵

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還有很多 不過我懶惰寫了rf ;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說的
今年10月 我無意間傷害了一個人 結果連朋友都沒有的做了.. 我很內疚



今年就這麼的
要過了
很多回憶
也認識很多人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進入我的生活
不管是認識我的
還是不認識我的
我都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
可以過得很好

我最愛的家人們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我最愛的朋友們
學業工作都能順利
平平安安

愛你們
新年快樂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