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生活..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忙碌的?
輕鬆的?
寫意的?
無慮的?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不一樣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一樣
但是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怎麼過

平凡的生活
有平凡的過法
善用每一個生活中的小細節
其實生活也可以很快樂

快樂很簡單
設定一個小小的夢想
然後完成它
這個時候得到的
是無比的滿足

利用那滿足感
來豐富你的心靈
感受你的生活

生活
是一道可口的甜點

我們可以細細品嘗
時而又狼吞虎嚥
無論怎麼過
都得要慢慢地消化

一步一步來
慢慢地往上爬
也不要忘了沿途的風景
不要忘了身邊的人
他們的鼓勵
支持
都會成為醞釀甜點的
最佳材料

製作甜點的過程中
也許會遇到材料不足
機器發生毛病等等
偶爾出現一些突發狀況
才能讓我們覺得
得來不易的甜點
特好吃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有成果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沒有不勞而獲
沒有免費的午餐
所以也沒有免費的甜點

你現在過的生活
是怎麼樣的甜點呢
我過著提拉米蘇式的生活
一層層不一樣的口感
說著我不同的感受
時而苦澀
時而甜膩

有人說
若你想體驗愛情的味道
請你務必要嘗嘗提拉米蘇的味道

而對於我來說
提拉米蘇
代表了我的生活
我提拉米蘇式的生活

6 comments:

  1. 其實一下子就看完的 rf

    ReplyDelete
  2. 生活~~有姐姐在,妹妹的生活更快乐更放多多好屁。嘻嘻。妹妹的生活。。。有甜。。。有辣。。。有酸。。。有苦。就像四季。koala hug jiejie. i like this post. muahhx

    ReplyDelete
  3. 哈哈
    謝謝妹~
    哇,四季
    不錯哦 ^^

    ReplyDelete
  4. 喜欢这篇~^^
    我喜欢平淡的生活~^^

    ReplyDelete